蛇村铃田

我行走在只有我的孤岛。

© 蛇村铃田
Powered by LOFTER

【药不动】三十一。(11-15)

年更PO出现了。

11】

“我真的得带着这玩意儿出去吗?”

“那当然了,万一你又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胡乱砍人怎么办?前两天主上的手可差点就被你给卸了你忘了?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说真的上厕所的时候都要蒙着的话万一我尿歪了怎么办。”

“噗……”

“干嘛!笑什么嘛!……我、我很认真的好吗!”

“笑你可爱。”

“喂!!”

“好了好了我陪你去上厕所。牵着我的手好吧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12】

“我说啊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现在其他人是怎么看我俩的啊?”

“用眼睛看。”

“……不是。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光天化日之下手牵着手去上厕所这件事情很……诡异吗?”

“哦?有什么诡异的、我怎么不觉得?”

……因为你不要脸。

算了算了。

“那我在这等你,你好了叫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……

“喂!”

“嗯?”

“话先说在前头,要是被我知道你偷看的话我可饶不了你!”

噗。

“多大的人。又不是小女生。”

 

再说了,你全身上下哪里我没看过?

13】

“一期……”

“主上?怎么了这是,突然过来。”

“我刚才又看到不动和……药研……了。”

“……还是那样吗?”

“嗯……一期……一期一振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呜呜……”

“哎!?主上您别这样!!快起来!!您别哭了……您哭了我也会很难受的……”

“但是……但是他们都是你最重要的弟弟啊……”

“嗯,是的,但是主上您也是我最重要的人。所以答应我,不要再这样继续折磨自己了好吗?至少要正常作息好好吃饭。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“今天负责收集药材的是谁呢?”

“那两振山姥切,长谷部和烛台切在厨房帮忙煎药。”

“我明白了,那么我也去帮忙吧。”

“谢谢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“不,该道谢的是我才对啊。感谢您关爱着这个本丸中的每一把刀。”

 

只要缘分未尽,便一定会回来的。

14】

“审神者大人!!”

“嘘——今剑快过来,主上在休息呢。”

“诶——可是我做了个很好看的花环想要给审神者大人呢……”

“哦?我看看……嗯!真是个不错的花环呢!等主上醒了再给她吧,她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
“嗯!我也想尽快看到审神者大人的笑容!!”

 

哈……

“外面这么热闹,我却只能每天在你这蹲着。”

“你有什么不满?”

“我也想出去玩啊!我也想去和日本号还有次郎他们一起喝酒!!”

“喝酒你现在就想想吧。出去玩……倒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但是又得蒙着眼睛不是吗。”

“那不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吗。还是说你现在有信心可以控制住自己了?”

“我……”

说实话肯定没有啊。

但是、

“但是我也想见主上啊……我还想给主上还有那家伙道歉……”

“哦、你给我添了这么多麻烦呢那你怎么就没想过给我道歉哈?”

“你、我、你……”

“哈哈、逗你玩呢。我们两个的关系,我什么时候要求过你道歉?以前吵架打架哪次不是我先道的歉,嗯?”

“……对不起,药研。”

……

“药研,我困了。”

“是药的作用出来了吧。来,过来这边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“呼……晚安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 

晚安,我的行。

15】

那之后已经过去两周了呢。

主上,一期哥,长谷部,还有所有帮了忙的刀们,谢了。

现在药物已经很稳定了,就快要成功了吧。

嗯,只要行能被治好,那我付出的这些也都值了。

哈哈、放心吧,别看他平时这样,其实他很坚强的,肯定不会闹的。我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恢复后的样子呢,但是可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惯着他了,还是说说他让他少喝点好。

……

不,或许最惯着他的是我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