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村铃田

我行走在只有我的孤岛。

© 蛇村铃田
Powered by LOFTER

【轰出】绿谷出久一份打包带走,谢谢!(试更)

之前说过的想写的轰出新坑,应该会是个几万字完结的小短篇这样。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2333总之还是先发一段出来预热看一下,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会开完整版连载出来。

大学生轰x西点师绿谷

年下,HE,全0


“您好~请问需要点什么呢?”

随着丽日热情地招呼声,绿谷稍稍停下了手里正在冲泡咖啡的动作向吧台看去,那儿站了个眼熟的身影。

这个人最近经常来呢,是在附近念书的大学生吗?

“嗯……荞麦面。”

……哈?

“呃、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店没有荞麦面……”

“那草莓奶昔。”

“好的!~草莓奶昔一杯,请问还需要其他的吗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那么一共是三百円,感谢惠顾~下一位客人!~”

啊,和之前一样靠窗的座位。……嗯?书换掉了呢,昨天那本已经看完了吗?

“小久小久!!咖啡!咖啡要满出来了!!”

“哇啊啊?!”绿谷光顾着盯着人家看了,在丽日的提醒下才想起来自己还在做咖啡呢,赶紧关掉了机器的开关。

“十分抱歉……”他看着微微溢出杯边的咖啡慌忙的拿来纸巾一边擦拭一边道歉,也不知道是在对这杯咖啡道歉呢、还是在对即将享用它的客人道歉。

“没关系没关系,我来处理吧,这杯草莓奶昔麻烦你去给那边的客人送一下咯~”丽日抬手拍了拍绿谷的肩膀以示安慰,指了指吧台桌角边的圆托盘,上面放着一杯刚做好的草莓奶昔。

绿谷将双手擦干净,端着托盘小心地往窗口走去。

“您好,这是您点的草莓奶昔。”

干净、利落,放下饮料微微行礼,然后收起托盘转身离开,送餐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。负责这个活的蛙吹和饭田今天似乎都因为学校里的事而不能来上班,所以人手紧缺的情况下绿谷只好顺便兼任服务生这一职位。

但是……总感觉身后怎么有一股视线在盯着自己……话说回来,最近的大学生都这么前卫的吗?居然会把头发染成这种颜色,一半红一半白什么的、这种配色方法难道是近期的流行趋势吗?真是不太懂最近的年轻人啊……

绿谷出久,二十五岁,业界知名西点师欧尔麦特唯一的徒弟。是这家HERO简西餐店里不可缺少的主力之一,主要负责甜点和咖啡的部分。

欧尔麦特当年的隐退引起了不小的话题,但如今的他已经完全舍弃了“光辉西点师”的称号,而是开了这样一家不大不小的咖啡店摇身一变成了老板。

店内设计与装潢则是全由他的挚友兼说不清关系的“暧昧对象”、被赋予“奇迹之手”称号的相泽消太来负责的。这样强强联手的一家店,自从开业以来人气就从未消减,外加附近又有好几所大学,店内的收入自然是不用担心。

刚开业的时候两个人偶尔还会在店里亮个相帮帮忙之类的,但几天下来之后在众店员的强烈要求下终于改成了一个月来一次——他俩只要一出现,不管是星期几、几点,店里都会被挤得水泄不通,其他店员根本忙不过来。

“那个。”

“啊、是?”绿谷闻声转了回去,微微欠身看着放下了书本正盯着自己看的青年,与其说是盯着、不如说是在瞪自己更为贴切……难道是自己刚才不注意做了什么让对方不舒服的事情了吗?绿谷看着对方一脸严肃的表情不自觉的开始紧张起来。

“这个草莓奶昔,是你做的?”

“诶?那个、不是的,请问是不合您的口味吗?……”呜哇……果然是出什么问题了吧,在瞪自己呢……

“你会做么,这个。”

“我会……”

“下次你帮我做吧,我想喝你做的草莓奶昔。”青年就这么盯着绿谷,并不像是在开玩笑或是故意找茬,十分认真的样子。

“好、好的,我知道了,那么如果没有其他需要的话我就先回去了……”这是什么最近流行的新型恶作剧吗?虽然绿谷嘴上确实是答应了,但离开的时候仍是一脸不安的样子,真的是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啊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9 )
TOP